訓唔著好
https://x.com/onimushi/status/2068623008428859536 終於有adv玩下玩過上作? 只記得上作有harmsub vtuber介紹
玩過 幾好https://x.com/onimushi/status/2068623008428859536 終於有adv玩下玩過上作? 只記得上作有harmsub vtuber介紹
好玩過 幾好https://x.com/onimushi/status/2068623008428859536 終於有adv玩下玩過上作? 只記得上作有harmsub vtuber介紹
当年我离成为世界首富只差一点,那天我和马斯克坐村口抽烟,他问我一句“我们做AI吧”,我回他“我们两个糙大汉怎么能做到呢”,于是马斯克自己单干了。数年后看到他成名的那一刻,我才知道他说的不是拼音E拎都係AI AI咁讀啦,short form要串出嚟係常識吧 點會係アイ咁讀。。。
give some funny当年我离成为世界首富只差一点,那天我和马斯克坐村口抽烟,他问我一句“我们做AI吧”,我回他“我们两个糙大汉怎么能做到呢”,于是马斯克自己单干了。数年后看到他成名的那一刻,我才知道他说的不是拼音E拎都係AI AI咁讀啦,short form要串出嚟係常識吧 點會係アイ咁讀。。。
https://prtimes.jp/main/html/rd/p/000001538.000030865.html 原來會出呢種傻仔樣既ぬいぐるみ入坑玩娃活未
買隻玩下https://prtimes.jp/main/html/rd/p/000001538.000030865.html 原來會出呢種傻仔樣既ぬいぐるみ入坑玩娃活未
記得買娃袋買隻玩下https://prtimes.jp/main/html/rd/p/000001538.000030865.html 原來會出呢種傻仔樣既ぬいぐるみ入坑玩娃活未
ho記得買娃袋買隻玩下https://prtimes.jp/main/html/rd/p/000001538.000030865.html 原來會出呢種傻仔樣既ぬいぐるみ入坑玩娃活未
原來隻兔女郎咁大隻 https://x.com/mamemarujp/status/2068647307848093895?s=46
無買原來隻兔女郎咁大隻 https://x.com/mamemarujp/status/2068647307848093895?s=46
Thinking白線無買原來隻兔女郎咁大隻 https://x.com/mamemarujp/status/2068647307848093895?s=46
https://upload.hkgolden.media/comment/modkto1h.x5zjchg1q1w.0xvhahfyhi2.lxs.jpg Gen個普通校園故都error嘅右上個日期好熟口面
https://x.com/meow256meow/status/2068603605054283961?s=12 jm9原po咁樣都敢直接po 是有點牛
呢隻啲女好有特色https://upload.hkgolden.media/comment/modkto1h.x5zjchg1q1w.0xvhahfyhi2.lxs.jpg Gen個普通校園故都error嘅右上個日期好熟口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