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島(傍観者)
4日
訓唔著
好
https://x.com/onimushi/status/2068623008428859536
終於有adv玩下
玩過上作? 只記得上作有harmsub vtuber介紹
当年我离成为世界首富只差一点,那天我和马斯克坐村口抽烟,他问我一句“我们做AI吧”,我回他“我们两个糙大汉怎么能做到呢”,于是马斯克自己单干了。数年后看到他成名的那一刻,我才知道他说的不是拼音
当年我离成为世界首富只差一点,那天我和马斯克坐村口抽烟,他问我一句“我们做AI吧”,我回他“我们两个糙大汉怎么能做到呢”,于是马斯克自己单干了。数年后看到他成名的那一刻,我才知道他说的不是拼音
E向左走向右走都係AI AI咁讀啦,short form要串出嚟係常識吧
點會係アイ咁讀。。。
https://upload.hkgolden.media/comment/modkto1h.x5zjchg1q1w.0xvhahfyhi2.lxs.jpg
Gen個普通校園故都error嘅![]()

https://upload.hkgolden.media/comment/modkto1h.x5zjchg1q1w.0xvhahfyhi2.lxs.jpg
Gen個普通校園故都error嘅![]()
右上個日期好熟口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