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h myj chilling
ok later try btw 我--cookies-from-browser用唔到 extract cookie之後--cookies 算patch完得左 https://github.com/yt-dlp/yt-dlp/issues/16962然後我發現—limit 800k同1500k 都係固定DL 10幾分鐘就死 唔知B站個限流係點玩我衰過你 Error 412死左 應該係要入cookies 試下--cookies-from-browser chrome 之類試下 不過412我bypass唔到
HiHi7月PJT要玩COPLIOT STUDIO恭喜哂有得比m$ sm
HiHi7月PJT要玩COPLIOT STUDIO恭喜哂有得比m$ sm
老實說,只玩過1.0,1.1可以說是根本沒有玩鳴潮,現在3.1,3.3可以說是二遊遊中最頂的體驗,無論人物模組,劇情演出,戰鬥和音樂方面都是超出其他遊戲很多,我還沒試過玩二遊玩到哭。現在還可以跳過前面章節,直接進入好玩的,個人建議是直接2.0開始,不過現在入坑是抽不了之前的歲主3.3真係咁強?
老實說,只玩過1.0,1.1可以說是根本沒有玩鳴潮,現在3.1,3.3可以說是二遊遊中最頂的體驗,無論人物模組,劇情演出,戰鬥和音樂方面都是超出其他遊戲很多,我還沒試過玩二遊玩到哭。現在還可以跳過前面章節,直接進入好玩的,個人建議是直接2.0開始,不過現在入坑是抽不了之前的歲主發現D勁角我都冇
包餃子普通料老實說,只玩過1.0,1.1可以說是根本沒有玩鳴潮,現在3.1,3.3可以說是二遊遊中最頂的體驗,無論人物模組,劇情演出,戰鬥和音樂方面都是超出其他遊戲很多,我還沒試過玩二遊玩到哭。現在還可以跳過前面章節,直接進入好玩的,個人建議是直接2.0開始,不過現在入坑是抽不了之前的歲主3.3真係咁強?
唔強求塔滿星就由佢吧老實說,只玩過1.0,1.1可以說是根本沒有玩鳴潮,現在3.1,3.3可以說是二遊遊中最頂的體驗,無論人物模組,劇情演出,戰鬥和音樂方面都是超出其他遊戲很多,我還沒試過玩二遊玩到哭。現在還可以跳過前面章節,直接進入好玩的,個人建議是直接2.0開始,不過現在入坑是抽不了之前的歲主發現D勁角我都冇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peter23691243/post/DZmYSLyE0mH以為呢個係另一個Peter
我都諗緊係咪果個PETER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peter23691243/post/DZmYSLyE0mH以為呢個係另一個Peter
果個死左了我都諗緊係咪果個PETER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peter23691243/post/DZmYSLyE0mH以為呢個係另一個Peter